WEBER超跑實車亮相!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3/2007星期四)
在今年三月份2007年日內瓦國際車展期間,首度發表設計圖樣的WEBER跑車,日前我們終於取得實車照片,當然也代表這輛跑車問世之日不遠矣!

總部位於瑞士的WEBER Sportscars,日前讓即將量產的全新跑車實車於摩納哥跑車展(Top Marques)上登場,當然實車的設計也十足反應當初設計圖樣的概念,而且更驚人的是其動力配置。

根據WEBER Sportscars表示他們即將發表的這輛新車,可是一輛不折不扣的超跑,完全輕量化的車身配置,大量採用包括碳纖維或鋁合金等材質,讓空車總重僅有1100公斤,不過卻搭載一具排氣量7.0升的汽油V8引擎(中置引擎配置),並且具備機械增壓系統,搭配一具序列式手排變速系統。應用了來自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頂尖科技,讓這輛跑車最大馬力將達到900hp的水準,峰值扭力更達到107kgm的境界。

WEBER Sportscars表示全新超跑起步加速0-100km/h將僅需2.7秒,安全極速更達到400km/h的水準,而且採用全時四輪驅動的配置,確保隨時都可以完全控制強大的動力,當然為了提供優異的制動表現,原廠也為這輛超跑配置直徑達到380mm的碳纖維/陶瓷複合材質頂級煞車碟, 以及大尺碼的19吋輕量化高強度鍛造鋁圈組合。

此外,WEBER Sportscars表示這輛超跑的車身尺碼為4500X2040X1150mm軸距尺碼為2900mm,當然只要有相關訊息,我們一定會在第一時間為網友們報導!


 
 
05/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