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小改NISSAN Lafesta本月中旬日本開賣!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3/2007星期四)
比起日本當地最暢銷的三大轎旅車款TOYOTA Wish、HONDA Stream與MAZDA5-Premacy等,NISSAN在日本當地推出的Lafesta轎旅車款,在日前推出全新2007年式小改款車系,這已經是2006年式以來再一度於產品包裝進行變更,當然在去年首度推出的Higheay Star運動版本也一併改款,預計將在本月15日正式於日本市場發售!


維持原有車款的車身尺碼,全新2007年式小改款的Lafesta還是保有原本不到4.5m的車身長度,不過長達2700mm的軸距與較方正的車廂設計,依舊具備與對手相當甚至更優異的車室空間,原有多變的中後排座椅機能也維持原樣,不過在外觀設計方面則換上與2007年式NISSAN Quest類似的水箱護罩,此外前後保桿也重新設計,提供更具都會休閒感的外觀,尾燈總成也換上夜間辨識效果更佳的高密度LED配置。

此外,在2006年式新車更新的HMI介面,在2007年式新車上除了保留之外,也在介面的質感與配色方面進行變更,而多功能方向盤的造型也是全新的設計,在運動款Highway Star車款上,除了黑色系的內裝材質外,也在儀表座外框與內裝細部增添烤漆飾條,以鮮明的對比風格營造與眾不同的個性。

動力配置方面維持舊觀,搭載一具NISSAN全新開發的MR20DE直四2.0升引擎,最大輸出功率為137hp/5200rpm、20.4kgm/4400rpm(四驅車型為129hp/5200rpm、19.1kgm/4000rpm),搭配附有六速手自排的CVT無段自動變速箱,在高速公路與市區道路甚至山區都能順暢行駛,此外方向盤葉片控制檔位升降能可增加駕駛樂趣,每公升達15公里的經濟性 。安全方面,除了前雙座SRS、EBD、ABS+BA外,倒車顯像、車側後視鏡顯像、衛星導航等都列為選購配備。

全車系更將硬碟衛星導航系統,還有iPod操作介面列為選用配置,而且也同步推出許多改裝套件,包括功能更為強大的硬碟式車用影音娛樂平台等等,原廠同時也增加更多車型,可以選用Lafesta車系最吸引人的超大面積全景式天窗,而且中後排座椅折疊之後,與行李廂形成的平坦置物底板,更換上了可以水洗的材質。

而運動版 Highway Star追加全新設計的空氣動力套件、新款16吋鋁圈,還有可以加價選配的運動版懸吊系統等等,不過全新Lafesta的建議售價則要等到稍晚才會公布。




 
 
05/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