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A Priora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3/2007星期四)
傳聞已久,由前蘇聯最大乘用車品牌LADA所推出的平價中型房車,終於在日前率先於俄羅斯境內發表,而且根據LADA原廠表示在建議售價方面這款車將鎖定包括RENAULT Logan與HYUNDAI Accent等車款….

不過比起前述兩大對手來說,全新2007年式中型房車LADA Priora的車格定位可是大了一號,在俄羅斯市場的基本車款,建議售價約由1.1萬美元起跳,當然目的是希望以超越對手更為優異的產品C/P值吸引消費者!

早就在2003年莫斯科車展推出概念原型的 LADA Priora中型房車,在2005年法蘭克福與莫斯科國際車展,則展出最終量產式樣,在克服了產能與競爭因素之後,這款全新2007年式LADA Priora終於順利上市!

根據LADA原廠表示,他們希望藉由發表Priora新車,並且將在不久之後豐富化產品配置,以取代具備13年歷史的 LADA 110車系,所以除了我們率先報導的三廂四門房車款之外,隨後LADA原廠也將發表衍生的掀背車與旅行車款,讓Priora未來成為LADA品牌的乘用車銷售主力之一。

根據原廠資料顯示,全新2007年LADA Priora房車,車身長度與寬度分別為4300mm與180mm,並且搭載一具排氣量1.6升的汽油直列四缸引擎,而且也完全通過歐盟環保四期的法規,而且在配備清單內也可以看到包括前座防護氣囊、ABS防鎖煞車系統、四門電動窗等配備。



 
 
05/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