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商旅車有一套,Caddy和Crafter獲選為最佳商用車!
AUTONET記者:Trista(05/03/2007星期四)
最近在英國伯明罕舉行商用車展,知名的商用車雜誌Professional Van and Light Truck也藉著這項機會選出心目中認為最佳的商用車,德國VW商用車就有兩款車獲得Professional Van and Light Truck的青睞。

其中VW Caddy被選為最佳小型商用車,VW Crafter則榮獲最佳大型廂型貨車;VW商用車不僅獲得Professional Van and Light Truck雜誌的認同,在銷售成績上,同樣也獲得消費者的認同,今年VW商用車全球第一季總銷售為110,100輛,是VW商用車有史以來的最佳銷售表現。

Professional Van & Light Truck雜誌John Fife編輯表示,全新VW Caddy為商用車市場提供駕駛與乘客更舒適的新層次商用車,導入DSG變速系統;VW Crafter在去年商用車展就曾經榮獲最佳大型廂型貨車,此次搭載Shiftmatic自動變速系統,更方便駕駛操作,採用2.5升5缸引擎,不僅性能表現佳,引擎聲音聽起來也很棒。

VW英國商用車主管Robert Hazelwood,這兩個獎項是VW商用車致力於品質的成就,VW商用車將會繼續努力發展新車款,同時連結商用車經銷點,建立高標準的售後服務。


 
 
05/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