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頂級旗艦叫XC100?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3/2007星期四)
對於VOLVO這個在FORD集團內不斷增長的高級汽車品牌來說,這幾年不斷發表新車的動作,也充分展現東家FORD集團希望讓VOLVO發展成為可以與AUDI之輩競爭的對手!

VCC
在今年稍早,VOLVO在北美國際車展率先發表稱為XC的概念車款,一般均認為是以Freelander2平台衍生的新世代運動化豪華中型LSUV的雛形,也就是傳聞中的 XC60概念原型車款,在2003年時VOLVO也曾經發表一款大型車身尺碼的 VCC概念旅行車款,而且除了這款產品定位有如XC90胞弟的新車之外,原廠更計畫推出產品等級更高的越野旗艦!

當然說是越野旗艦,還不如說是一輛全尺碼的Crossover跨界休閒越野車款,而數年前發表的VCC概念車透露出VOLVO期望進軍更高等級市場級距的企圖,而在XC概念車上首度出現的設計風格,也將成為XC100超級跨界旗艦的重要產品元素。

根據VOLVO原廠計畫,他們希望在明年(2008年)達成全球年銷售量達到60萬輛的目標,除此之外可能稱為XC100的這輛VOLVO頂級旗艦,除了傳統的汽油或是柴油動力系統之外,更可能推出E95或是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版本!


 
 
05/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