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 Octavia邁向「五十」里程碑!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03/2007星期四)
SKODA Octavia正式邁入五十萬輛的門檻,展現受到消費者高度肯定的榮耀。
SKODA旗下的中型車款Octavia,一向都是品牌中的中堅車型,也是最暢銷的SKODA汽車之一;最新一代Octavia在VW集團的資源共享下,採用著五代Golf/Jetta的底盤基礎衍生,加上近年來SKODA受到VW集團影響呈現出的極簡與高質感風格,讓現行的Octavia一問世後,立刻受到專業媒體與消費者的肯定。

在多款Octavia衍生兄弟車加入陣容後,下一次的五十萬輛相信將更快達成!
而在捷克當地時間4月20日時,Octavia邁入了重要的里程碑,於捷克斯洛伐克的Mladá Boleslav工廠中,一款搭載著2.0TFSI動力系統的銀色Octavia RS正式下線,代表著Octavia車系邁向第五十萬輛的里程碑,再度肯定此SKODA旗下最受歡迎車款的地位。

2004年2月3日首款全新世代Octavia下線,代表著新世代的來臨,且由於Octavia的優異口碑,SKODA也馬不停蹄的衍生出兄弟車型,如2005年的Octavia RS與Octavia Combi RS性能版本,還有輕度越野機能的Octavia Scout車型;不僅如此,Octavia的魅力可不容小覷,除了獲得了捷克當地年度風雲車大獎以外,也同時是芬蘭、英國、立陶宛、保加利亞、波士尼亞、烏克蘭與塞爾維亞等多國所選出的年度風雲車。

捷克當地更是捧場,包含有「金舵獎」、「汽車大獎」、「最美麗的車」等多項獎項,皆是對於Octavia的高度肯定;而台灣市場自2005年底正式引進後,整體銷售表現也呈現穩定成長的局面,消費者的口碑正迅速的累積當中。


 
 
05/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