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G35與M35獲評選為2007年最佳豪華房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1/2007星期三)
具有超過70年歷史的美國獨立非營利機構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公佈2007年十大最佳推薦車款的評選結果,INFINITI G35與 M35分別獲得Upscale vehicle中大型房車與Luxury vehicle豪華房車兩項級距的最佳推薦首選,於全球最競爭且最具消費意識的美國市場,擊敗M-BENZ, BMW, LEXUS等豪華品牌房車,為INFINITI的房車品質與魅力寫下最完美有力的見證。此外,G35與M35更同時獲得該雜誌評選為「最具駕駛樂趣Most fun to drive」的車款,動態操控與驚人動力均備受專業機構及消費者的高度肯定!2007正年式G35與M35現已到港,經銷點同時推出100萬分期零利率專案,坐擁全球頂尖房車就趁現在!

Consumer Reports雜誌主要透過「Testing試乘」、「Reliability信賴度」與「Safety安全」等三項評選方式選出全美市場各級距首選,兼顧選購汽車時應考量的各項重點,榮獲首選車款必須在市場上具有均衡且卓越的表現。Customer Reports是美國消費者選購汽車的重要指標之一,由此可見INFINITI G35與M35車款廣受北美消費者的接受與喜愛。

INFINITI G35車款擁有311HP的強勁動力,搭配智慧型變速系統、精準敏捷的轉向系統、以及鋁合金結構為主的底盤系統,隨時享受如跑車般的極致駕馭樂趣。輔以性感前衛的造型、頂級的駕駛樂趣、精心設計的內裝風格及高科技的人性化配備,不僅獲選為最具駕駛樂趣的車款,亦榮登Upscale vehicle中大型房車級距的最佳首選,G35堪稱為主管級中型豪華房車的經典之作。

INFINITI M35自上市以來屢獲各項大獎的肯定,兼具頂級駕駛樂趣及豪華舒適感,280HP馬力、前中置引擎底盤及18吋跑胎設定,最具駕駛樂趣車款的獎項實至名歸;07年式更新增AFS主動轉向式頭燈、雙前座10項電動調整及冷熱通風座椅、DVD播放系統及5.1聲道14具揚聲器的BOSE高傳真環繞音響,齊備的車室配備與極致的性能操控表現,使得2007 M35於Luxury vehicle豪華房車級距中擊敗眾家豪華車品牌,登上最佳首選寶座。

INFINITI G35與M35的2007正年式現已到港,同時並推出100萬分期零利率專案,歡迎至專屬據點體驗INFINITI豪華房車的魅力!


 
 
03/2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