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paper*版的FERRARI 612 Scaglietti正式交車!
AUTONET記者:Trista(03/21/2007星期三)
還記得去年AutoNet曾報導過FERRARI找來Wallpaper*合作,專為612 Scaglietti量身設計一套特別內裝,讓車主在享受612 Scaglietti的瘋狂動力時,更可以向乘客炫燿一番獨到的時尚品味;這款特別仕樣車曾經在去年出現在Goodwood速度嘉年華盛會外,也出現在去年7月倫敦Salon Prive豪華車展,如今終於正式交車給FERRARI的英國顧客Paul Hill先生。

Wallpaper*可說是在設計、時尚及旅遊領域的頂尖雜誌;FERRARI為了讓英國消費金字塔頂峰的族群們,可以感受到不同的612 Scaglietti魅力,所以找來Wallpaper*跨刀助陣,以Wallpaper*的角度定義豪華的品味。

Wallpaper特別設計的612 Scaglietti內裝,除了採用高檔的皮革以外,更以two-tone雙色調手法,營造出不凡的設計語彙,且更多出了許多專屬徽飾與皮革口袋,供車主放置雜誌使用;主要以黑色與藍色表現出車內的色調。

此外還有GTC升級套件以及F1變速系統,所以整輛車更突顯出有別於其他612 Scaglietti的外觀,當然像這款定製的豪華車款價格,是FERRARI和顧客之間的秘密,所以這裡也就無法提供你相關價格。


 
 
03/2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