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澳洲GP小花絮:帶著千斤頂的賽車與神秘的來電!
AUTONET記者:江明翰(03/21/2007星期三)
說真的,TOYOTA F1車隊工作人員的散漫態度都應該打屁股才對!
相信各位有看2007年F1賽事開幕戰的朋友們,一定發現到排位賽時,TOYOTA車隊的Jarno Trulli將賽車駛出PIT維修區時車尾掛了一支千斤頂的糗事嗎?而又是誰在澳洲GP的頒獎台後方打手機道賀給剛跑下冠軍的FERRARI車隊的Kimi Raikkonen嗎?而今這些F1澳洲GP的花絮發展,最近都一一明朗化囉!

我自己都聽不清楚了,怎會知道Michael Schumacher電話中跟我說啥?
關於TOYOTA車隊的Jarno Trulli將賽車駛出PIT維修區時,賽車尾翼卻掛了一支千斤頂的糗事,Jarno Trulli似乎本人當下並不知情TOYOTA車隊的工作人員在他身上出的包,而千斤頂也隨即在出PIT維修區沒多久後就脫落滑到賽道邊,但FIA和澳洲GP大會單位並未認為這是件有趣的事,因此就對TOYOTA車隊將非賽車上的部品遺留至跑道上的行為開出2000歐元(約台幣88000元)的罰單,這也是TOYOTA F1車隊今年收到的第一張罰單。

至於是誰在Kimi Raikkonen剛跑下F1澳洲GP冠軍後,在登上頒獎台前打手機給他呢?沒錯!就是那個已高掛方向盤,剛從FERRARI車隊退休的F1七屆世界冠軍車手Michael Schumacher!而Kimi Raikkonen事後也承認那通電話是Michael Schumacher打來祝賀他拿到澳洲GP冠軍的賀電,至於電話詳細內容說了什麼,Raikkonen則說因為當時手機收訊不清楚,所以他也聽不清楚Michael Schumacher在電話那頭所說的詳細內容。

不知道4月8日的F1馬來西亞GP當天會有什麼新鮮事?



 
 
03/2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