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Defender新裝轟動英輪越野車壇!
AUTONET記者:明以(03/21/2007星期三)
承襲超過60年的越野工藝,這款早就已經創下世界紀錄的越野經典車款LAND ROVER Defender,全新2007年式小改款車系,日前已經在英國市場正式發售!

一輛生產已經超過半世紀的經典越野車款,這幾年的全球銷售記錄還不斷升高,只有這款LAND ROVER Defender才辦得到,而且Defender更被稱為是LAND ROVER之母,由1948年首度問世的LAND ROVER Series I至今,在全球已經有無數愛用者,而且更獲得取多政府、公家單位、軍事機構與救援單位採用,優異的全地域性能表現,搭配超頂尖的工業設計,更為全球SUV車壇奠定難以搖撼的模範!

不久之前我們也曾經率先報導有關於2007年式全新小改款Defender車系的消息,日前這款新車正式在英國汽車市場發售,其中Defender 90 Pick Up越野貨卡售價由18645英鎊起跳,而超長軸Defender 130 基本售價也由22655英鎊起跳,全車系平均僅比舊款提升400英鎊,不過在配備與精緻度方面卻大幅提昇,預計這一系列的全新年式小改款Defender車系,將由七月份起正式開始於英國市場交車!

當然,LAND ROVER Defender車系受到歡迎的原因還有很多很多、不勝枚舉,全新2007年式小改款車系光是車身配置林林總總加起來就有14種,各種行業或不同需求的買家,幾乎都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車款。

此外自從1948年第一代LAND ROVER Series I問世以來,Defender已經締造超過190萬輛的銷售,平均每年至少銷售超過2.5萬輛,更已經成為全球越野車壇的不朽經典。


 
 
03/2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