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AGNA GT最新消息!
AUTONET記者:明以(03/21/2007星期三)
不久之前,我們曾經率先報導過有關於義大利CASTAGNA汽車設計工作室,即將推出一輛全新概念跑車的消息,雖然在不久前閉幕的日內瓦國際車展僅有設計圖曝光,我們還是獨家取得後續消息!


根據這家歷史悠久的義大利汽車設計工作室表示,即將於德國慕尼黑Top Marques秀正式舉行全球首演的這輛全新概念跑車,車名目前也尚未公布,而且這輛概念跑車,也將完全以輕量化的鋁合金與碳纖維材質打造,並且採用全手工方式完成。

在動力系統方面,這輛CASTAGNA的概念跑車,將導入一具來自GM集團的7.0升汽油V8引擎,大家當然第一個就會想到CHEVROLET Corvette Z06超跑,而且CASTAGNA屆時也將為這輛跑車搭配一具六速自排變速系統,預計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3.4秒,即使由靜止加速到時速200km/h也僅需9.4秒,預計安全極速更將達到345km/h,性能絕對不凡….不過我想將來要真的量產,價錢可能真的也會十分高昂!




 
 
03/2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