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fortwo前進美國首部曲--訂車起跑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1/2007星期三)
既然決定要於2008年登錄美國,事前的造勢活動就決定從訂車開始起跑!
雖然smart要於2008年才會正式登陸美國市場,不過為了事先炒熱話題,並同時延續全新fortwo的新車效應,smart決定從現在開始,開放美國消費者訂車,只需美金99元的,就可將你排入候車名單中!

專屬網站已經成立,有興趣的消費者需要登入付費後,就可開始描繪愛車未來!
訂車活動起跑

對於smart fortwo有興趣的美國消費著們,只要在smat新成立的網頁上,登錄個人基本資料,如駕駛執照號碼等,並付出99元美金的訂金,就可選擇你未來愛車的外在車色與內裝配色等;不過smart原廠同時表示,由於整體供需考量,原廠仍有充足決定權提供全球重要市場的車款優先權,也就是說消費者也不一定可百分百獲得你當初所設定顏色的車款,但如果你堅持要當初選擇樣式,需要額外加價,如果你決定放棄,原廠當然也會全額退費。

初步售價公佈

除了99美元的訂車費用以外,smart fortwo於美國當地的售價預估為12,000美金起跳(Pure車型,附有廣播音響系統),而上一級的Passion(附CD音響系統)車型則需要14,000美金,而Passion敞篷車款則為17,000美金;不過這售價還未作最後正式確定,仍有調整的空間。


 
 
03/2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