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 DESIGN讓M-BENZ CL600不僅優雅更勇猛!
AUTONET記者:明以(03/21/2007星期三)
可以說是M-BENZ旗下車系的「轎跑貴公子」,全新世代的CL雙門轎跑車系推出之後,除了售價再度創下新高紀錄之外,承襲了全新一代M-BENZ車系的新家族風格,也堪稱是有史以來最優雅的一輛頂級雙門豪華轎跑車,當然推出之後更有不少重口味的准買家,已經到處在尋訪有關於售後改裝的相關訊息!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來自歐洲的DAB DESIGN專業改裝品牌,在新一代C雙門轎跑車系推出之後,就積極為這輛轎跑車打造出具備獨特品味的升級版本,日前這款新車終於正式宣佈發表,並且將率先於歐洲市場發售!

這輛由FAB DESIGN推出的改裝版CL600版本,在動力系統方面沿用原廠的V12汽油雙渦輪增壓引擎為基礎,經過性能改裝部門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由原廠版本的517hp提升到650hp的水準,峰值扭力也由原廠版的84.6kgm,大幅提昇至114.2kgm的超凡水準,根據FAB DESIGN原廠表示,這輛升級過後的CL600性能更加迅猛,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4.2秒,安全極速更達到320km/h以上,完全跨入所謂超跑境界!

當然對於改裝車迷來說,除了優異的動力輸出表現之外,產品包裝也要能夠引起注意,根據FAB DESIGN表示這輛升級版本的CL600頂級雙門轎跑車,除了您看得到的全車空力套件之外,更導入一組全新設計的專屬款式20吋鍛造鋁圈組合,此外在內裝配置方面除了他們所推出的標準配備外,其實只要消費者預算夠,想要什麼樣的配色與材質都可以自行挑選!



 
 
03/2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