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P-X設計圖正式公布!
AUTONET記者:明以(03/21/2007星期三)
不久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北美的電動車商ZAP,計畫與英國LOTUS汽車廠合作,推出一款以LOTUS概念跨界休旅車為基礎打造的先進全電動新車,日前ZAP也公布有關於ZAP-X的設計圖樣!

這輛看起來就是以國際車展曾經發表的LOTUS APX概念車為基礎打造的 ZAP-X電動車款,將採用全電動能源,根據ZAP原廠表示,未來量產的ZAP-X電動車款,全電動能源將提供超過644hp的最大馬力,而且完全沒有空氣污染的問題,而且也提供優異的動態表現與性能。

根據ZAP原廠表示,這輛 ZAP-X概念跨界休旅車款,車身配置融合了傳統轎旅車與SUV於一身,而且起步加速0-100km/h更僅需4.8安全極速更可達到210km/h的境界,保證大為顛覆傳統對於全電動車的觀感,而且充滿電後的續航力也達到402公里的距離,幾乎與傳統內燃機引擎車款無異。

當然,設計圖與相關技術規格都已經出爐,也代表這輛ZAP-X量產的時間也不遠了,所以各位網友也一定要鎖定本網站,我們一定會在第一時間為大家報導關於ZAP-X量產的後續消息!




 
 
03/2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