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中國汽車工程研究中心成立,展現深耕中國市場決心!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1/2007星期三)
FORD中國研究工程中心成立後,將與福特六和展開進一步的合作交流關係。
「放眼天下,全球佈局」的動作,早已是全球各大車廠不可或缺的重點工作;隨著四大金磚國的崛起,更使得各大車廠加重於此新興地區的投資比例,中國市場就是最好的例子,史無前例的龐大發展潛力,成為了車廠眼中最值得開發投資的寶地。

FORD中國發展進一步昇華

隨著中國市場的不斷成長,由過去單純代工生產,至今開始建立自主品牌,中國汽車市場逐漸站穩全球重要地位,為了顯示對此市場的重視,FORD日前更決定,位於南京的FORD工程研究有限公司由於已受到當地政府的批准,將正式成立;此研發中心位於江蘇省南京市江寧經濟技術開發區,隸屬於FORD全球研發與零件採購業務網路的一部份。

結合當地消費者口味

其實早在2006年11月的北京車展上,FORD便已宣布過將在中國建立汽車研發及工程中心,而將成立的FORD工程研究有限公司就是最佳體現。未來此研究中心成立後,可與當地消費口味作進一步結合,更有利於FORD品牌於中國市場的發展。

借重福特六和研發經驗

眾所皆知,台灣福特六和於2002年元月便已建立了福特六和設計暨研發中心,將設計、測試與開發部門緊密結合,支援台灣本地甚至整個亞太地區新車型開發的工作;未來中國地區的FORD工程研究有限公司成立後,預計兩者將有著更進一步的合作動作,中國工程研究有限公司也將借重福特六和設計暨研發中心於亞太市場多年所累積的開發經驗,可使得福特六和於FORD全球經營體系中扮演舉足輕重的重要角色。


 
 
03/2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