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BIT大展產品-NAVIGON推出更擬真的導航介面!
AUTONET記者:陳昱先(03/21/2007星期三)
NAVIGON的導航產品,融合當代極簡風格要與時尚風潮搭上線。
同是可攜式導航裝置(PND)市場領導品牌之一的NAVIGON,在今年的CeBIT大展中推出了最新的71與51系列產品,主打以更優異的設計與材質構成,加上融合當代風格的極簡線條、與NAVIGON當家的視覺軟體介面,硬是要讓PND產品與時尚風華搭上線!

主打的便是Reality View的虛擬3D介面,並附有聲控操作能力。
擬真導航介面

擬真導航介面是NAVIGON新產品最突出的特點。這個稱為Reality View的功能,將原來呆板、地圖式的導航介面,化為更擬真的3D街道圖像,透過顯像力極佳的螢幕,提供使用者更佳的導引作用;要是使用者不喜歡這套過度「美觀」的介面模式,還是可以切換回一般的2D模式來使用。

齊全的軟硬體功能

NAVIGON這兩款新產品皆使用400MHz的SAMSUNG處理器,衛星接收器則為目前主流的SiRF Star III,內部軟體使用微軟的Windows CE 5.0;在顯示螢幕上,71系列使用4.3吋的16:9寬螢幕,51系列為3.5吋的4:3螢幕,同樣內建64MB的記憶體,內含可連續使用4.5小時的1200mAh電池,甚至加入了PIN碼鎖作為防盜機制。

此外,NAVIGON 71與51系列皆有接收TMC交通訊息頻道 (Traffic Message Channel)的能力,透過來自TMC的路況資訊,自動為使用者規劃出可避開壅塞路段的新路線;此外,兩個系列也具備語音提示路名、路況的功能,以及尚稱少見的聲控操作機能。而NAVIGON在71系列特別加入了藍芽無線連結功能,以便作為車內使用手機的連接之用。

除了一般導航、查詢功能外,NAVIGON還提供免費的TMC路況資訊,作為產品規劃更佳路線之

 
 
03/2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