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小型車現正熱賣中!
AUTONET記者:Diane Wu(03/21/2007星期三)
據紐西蘭二手汽車銷售公司Turners Auctions調查顯示,去年當地對小型車的需求量至少成長了30%。1300cc以下的車款在2006年銷售量增加30%。

Turners的總經理Todd Hunter表示,2006前半年小型車銷售量的多寡,與油價居高不下有極大的關係。另外,紐西蘭駕駛對於環保議題的認知加深,也是造成小型車當道的主要原因之一。「引擎較大的汽車銷售量減少,與油價和環保兩件事脫不了關係。」Hunter表示。

放眼紐西蘭的二手車市,SUBARU Lagacy穩坐銷售量最好的二手車款,但Turners在調查時發現,以品質和省油聞名的TOYOTA依然是最受當地民眾喜愛的品牌,佔二手車市場的8%。若以汽車銷售量來看,TOYOTA和NISSAN是最受歡迎的兩個車廠。但其他價格極具市場競爭力的歐洲車BMW和VW,在二手車市的發展也行情看漲。

FORD Falcon和 HOLDEN Comodore的銷售拉鋸戰也持續發燒中,各自名列紐西蘭最受歡迎汽車的第六和第七名。Hunter強調,他們是紐西蘭最大的二手車商,因此大家無需懷疑數據和資料的可靠性。


 
 
03/2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