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只是Starex中國版!江淮瑞風祥和內地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明以(03/20/2007星期二)
在中國以生產HYUNDAI Starex掛上江淮瑞風商務車出名的江淮汽車,去年不但正式宣佈將與技術合作母廠HYUNDAI分道揚鑣,更在2006年北京國際車展發表一款自行設計的全新廂型商務車款,日前這款名為「瑞風祥和」的新車更正式宣佈在內地發售,將再度顛覆中國平價廂型商務車市場級距的生態!

這款稱為江淮瑞風祥和的新款廂型商用車,雖然沿用原有江淮瑞風II商用車的基礎,原始車款就是韓國HYUNDAI Starex,這款全新的江淮瑞風祥和原型車,維持原有瑞風車系的動力配置作為基礎,但產品設計則全面升級,不僅在外觀上重新打造,而車室內裝更超越以往瑞風商務車款的平價氣息,包括頂級真皮木紋內裝,還有車用影音DVD娛樂系統等等都在配備清單上,以我看來儀表設計更具備日系頂級廂型休旅車NISSAN Elagrand的氣氛!

此外,動力系統方面沿用原有瑞風商務車款的2.4升直列四缸引擎的配置,搭配FR驅動與五速手排變速系統,而且經過輕量化與精細的調校之後,並且配置雙前座氣囊與ABS+EBD整合式煞車系統等等防護裝備,當然江淮汽車展現了優異的自有設計能力,也充分展現在與HYUNDAI分道揚鑣之後,走自己的路也能夠相當精采!

瑞風祥和系列是江淮瑞風兩年來最新的自主研發成果,頂級車款的建議售價為16.98萬人民幣,展現自行設計的豐碩成果,江淮瑞風祥和一開始並不完全以低價取勝,而是推出頂級配置展現與眾不同的設計能耐,相信在中國汽車市場一片降價風潮中,江淮汽車這樣獨特的操作策略也將引起當地車壇的注目!



 
 
03/2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