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Fe+RX350的合體?江淮瑞鷹JAC Rein內地發售!
AUTONET記者:明以(03/20/2007星期二)
去年11月舉行的北京國際車展上,正式宣佈與韓國HYUNDAI分道揚鑣的江淮汽車廠,當時曾經發表一款稱為瑞鷹(JAC Rein)的中大型SUV車款,日前這款具備突出產品 C/P值的新車,宣布以13.98萬人民幣的售價發表!

舉行全中國汽車市場的正式發佈儀式,被外界稱做是向華泰現代聖達菲(HYUNDAI Santa Fe)叫戰的一款平價SUV車款,江淮汽車表示這款新車結合了中國與歐洲的汽車設計菁英,當然站在我們的立場,依舊覺得這款車與上一代Santa Fe還是有些類似,而尾燈組合看起來更像RX350!

除此之外,瑞鷹也是江淮第一款掛上「五角星」乘用車品牌標示的第一輛新車,這輛頂級車款動力系統搭載來自江淮瑞風商務車的2.4升直列四缸引擎(原廠代號4GA1),提供達到136hp/55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19.6kgm/3000rpm的峰值扭力,而且平均每行駛百公里消耗約8.8公升的無鉛汽油,頂級車款包括雙前座氣囊、ABS+EBD整合式防鎖煞車系統、車用影音娛樂系統、恆溫空調、可播放MP3格式的CD音響均為標準配備。

此外,江淮汽車更表示,不久之後他們還將發表搭載2.0升引擎的入門車款,建議售價可能低至10萬人民幣以下,也將推出配置更為多元化的車款,這下子在中國內地的平價SUV市場上,江淮汽車完全以自主設計的功力,結合過去以江淮瑞風商務車款奠定的厚實基礎,將會讓這款SUV處女作大紅大紫!


 
 
03/2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