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達富重車四期環保沒問題,歐洲第三把交椅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20/2007星期二)
放眼全球汽車市場,除了乘用車外重型商用車的競爭也相當激烈,而台灣台宇汽車所導入的DAF,在歐洲業已超過VOLVO、SCANIA,成為重車品牌第三把交椅。

台宇汽車引進DAF商用車在台組裝,全方向供應運輸業界的需求,讓使用者不但得到高規格的硬體,更可以獲得台塑企業運輸車隊經營管理軟體的支援.藉以降低運輸事業投資的成本,使客戶有價格合理的選擇機會。

提到DAF重車,駕駛過的車主們無不對它引擎性能的耐操性稱讚不已。自1996年美國PACCAR接管以來,DAF公司在歐洲已總計生產達411760輛貨車,在整個歐洲的商用重車市場佔有率達14.5%,已超越SCANIA的12.4%及VOLVO的13.8%,並積極在德國境內設立經銷商據點,強化經銷及售服體系,攻佔以BENZ及MAN產品為主的德國商用重車市場,目前在歐洲及德國的商用重車市場均排名第三。

台宇汽車首先推出的車種為6×2代號FTG的曳引車,搭載排氣量12600cc的XE系列引擎,引擎於1500 rpm時就可達到381hp的最大馬力輸出,引擎轉數在1000-1450 rpm時可發揮到最高扭力178.5kgm,起步力道十足。輕量化的底盤設計,空車重較其他車輛輕,同樣是跑一趟,硬是比人家載卡多。

除了馬力足、空間大、載貨量大,DAF重車亦符合環保法規的標準。在歐洲銷售的DAF重車,已符合歐盟第四期環保法規,而去年在漢諾威車展,DAF卡車展出搭載全新的PACCAR MX引擎,符合甚而超越了歐盟第五期環保法規。台灣實施四期環保政策的日期已經確定,在此之前,台宇汽車早以更嚴格的排氣管制法規,為台灣選擇了優良的產品。

對運輸業者而言,駕駛用車一旦有異常狀況之情事將造成業者極大的損失,DAF重車品質優良,結合台宇汽車完整的售服體系,給予車主最佳的呵護,不論遭遇任何車況,不僅有最高品質的維修服務,亦提供備用車輀,使業務運作不間斷,絕對讓顧客徹底放心、完全滿意。



 
 
03/2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