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召回中國製造的汽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3/20/2007星期二)
自這個星期一起,HONDA將會開始召回多達五十萬輛的汽車。這些汽車最大的共通點就是皆為中國製造的汽車,而召回的主要目的就是要修理故障的油管。

市場分析家認為,中國雖然是全球第二大的汽車市場,但由於各家車廠拼命壓低價格做惡性競爭,因此導致去年高達三十五萬輛的汽車因故障問題兒被召回。不只是HONDA,想要在中國市場生存下去,除了無止境的壓低成本之外,勢必得找出令一個可行的方法,以免贏了市場佔有率,卻輸了品質。

這次召回的車款,主要是在2003年一月到2007年二月之間於中國製造的HONDA Odyssey、Accord和Fit。除了HONDA之外,去年在中國境內有發出召回令的車廠,還包括了PEUGEOT、TOYOTA、M-BENZ、VW和AUDI。


 
 
03/2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