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MER越野學院到中東開課!
AUTONET記者:Trista(03/20/2007星期二)
HUMMER威力不小,原本只在美國開課的HUMMER學院,最近將擴展市場,來到中東的巴林王國,開啟第二個HUMMER學院,將準備讓當地HUMMER車主們,好好來一場HUMMER越野訓練課程。

此次HUMMER學院前往中東,代表HUMMER在美國海灣各州的成功,結合寬廣道路以及沙漠地形,完整呈現HUMMER的強勁力道;中東HUMMER學院將會在本週展開,提供越野的專門課程講授,提供車主大量越野技術,包括學習如何在越野路段行駛與技巧等。

其他非美國地區的HUMMER學院還將包括俄羅斯,HUMMER學院瞄準俄羅斯新興企業家,不在乎油價主要尋求越野樂趣,不過俄羅斯HUMMER學院沙礫路段比較短;俄羅斯和中東一樣是HUMMER銷售成長最快的國家。

2005年因為環保意識抬頭,所以油耗高且排廢多的HUMMER成為環保意識下的犧牲者,不過來較小型的H3成為HUMMER的救世主,不僅去年全球銷售82000輛,成長34%,在歐洲的銷售兩倍成長外,也在南非設廠準備增加銷量;而如今離開美國,在中東設置HUMMER學院,讓更多非美國HUMMER消費者體驗學習如何駕駛HUMMER,想必將吸引更多這類消費者上門。


 
 
03/2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