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首場夜間賽事開催地在澳洲?!
AUTONET記者:江明翰(03/20/2007星期二)
雖然今年F1賽季的開幕戰澳洲GP才剛跑完,但已有消息傳出澳洲可能將會是將來的首場F1夜間賽事舉辦地,如果此項消息最後成真的話,那大家可得調整以往收視F1澳洲GP的習慣囉!

在澳洲舉辦F1賽事的這幾天中,F1大老Bernie Ecclestone已經與F1澳洲GP公關推廣負責人Ron Walker進行商談,就F1澳洲GP在夜間舉辦的可能性和夜間比賽所需的探照燈等照明設備設置問題進行磋商,並且Bernie Ecclestone近期還可能在去新加坡一趟,商談新加坡舉辦F1夜間街道賽事的可能性。

根據了解,Bernie Ecclestone最近對F1能否舉辦夜間賽事的議題感興趣的原因,除了是嚐試F1賽事的新玩法外,也與F1主力收視地區─歐洲的收視習慣有關,如果亞洲和大洋洲地區的F1賽事改為晚間比賽的話,將有利與歐洲和美國的觀眾們收看比賽,所以Bernie Ecclestone也針對這兩項特點,持續商談F1賽事在夜間舉辦的可能性。而F1澳洲GP公關推廣負責人Ron Walker對此表示:「我方正在考量這個可能性,當下次Ecclestone先生再次來到澳洲時,我們將再次商討這個議題,不過Ecclestone先生並沒有對我們說我們必須舉辦夜間賽事,這只不過是一種選擇罷了。」

如果將來亞洲區和大洋洲的F1賽事都改為夜間比賽的話,那我得早些下班趕著看比賽了。



 
 
03/2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