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HDA航空找來頂尖好手合作生產HONDAJet
AUTONET記者:Trista(03/20/2007星期二)
最近HONDA航空公司宣布,將和GKN航太阿拉巴馬分公司、Avcorp Industries以及Garmin International合作,將由這些公司提供HONDAJet在北卡州工廠生產HONDAJet的主要零部件。

GKN航太阿拉巴馬分公司將會提供機身次組裝,Garmin International則負責提供專為HONDAJet量身訂做的航空電子系統,Avcorp Industries則是負責機翼次組的部分;HONDA航太公司總裁藤野道格表示,當HONDA航空正在發展先進高品質的飛機,提供給HONDAJet客戶時,HONDA航太很高興能和北美頂尖航空供應商合作;而這些來自美國加拿大的供應商和HONDA航空公司合作將生產出更貼近消費者的產品。

之前AutoNet曾報導過HONDA航空公司將在北卡州的Greensboro建立全球總部和製造工廠,佔地面積約為215,000平方英尺,位於Piedmont Triad國際機場附近;將會在這裡完成最後的機身組裝以及測試等,預計在2010年消費者就可以購得在此生產HONDAJet。

HONDA航空公司在去年7月正式推出HONDAJet,並且在去年八月成立HONDA航空公司,自推出後,HONDA航空公司已接獲超過100架HONDAJet訂單,總價值高達365萬美元,為了這些HONDAJet消費者,所以HONDA航空公司找來頂尖夥伴合作,期許能為HONDAJet做出好口碑。


 
 
03/2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