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專屬套件--BMW三系列Cabrio更展嫵媚!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0/2007星期二)
繼先前M Sports套件之後,BMW原廠再度推出Individual全新套件。
可別混淆囉!先前BMW三系列Coupe與Cabrio車型曾推出過一款名為M Sports的套件,日前更推出一款全新的〝Individual〞套件,會有此大動作,主要就是希望能全方位的滿足車主們多樣的需求,逐步展現「客製化」的目標。

Individual除了提供全車空力套件以外,對於輪圈與細部也加以重新妝點。
多元的包裝行銷手法

不過與先前M Sports套件不同的是,全新Individual套件僅針對三系列Cabrio車款;由名稱便可得知,採量身訂作的概念加以開發,與先前的運動取向有所不同;但Individual套件中,同樣也包含全車空力套件,不過藉由較內斂的線條設計,展現三系列Cabrio另一種優雅的運動風格。

細部重新點綴

除了全車空力套件以外,Individual套件中還包含有輕量化的合金輪圈、後方小形分離式尾翼、車側白色方向指示燈等,而後方下擾流也重新設計,將排氣尾管整合其中,展現不俗的動感氣息。內裝方面則有著可外接iPod音源的音響系統,提供更多元的音樂格式。

目前關於此套件的相關消息相當有限,售價也尚未公佈,未來如果有更新的消息,AutoNet將持續為你追蹤。

有了Individual套件加持,三系列Cabrio更展嫵媚風情!

 
 
03/2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