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C70中國現媚功!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0/2007星期二)
繼台灣市場後,VOLVO C70也於中國市場登陸。
身為VOLVO旗下全新C70硬頂敞篷跑車,除了融合家族風格展現洗鍊成熟的造型以外,更藉由VOLVO一向驕傲的安全科技,展現敞篷車空前的安全保護,而2+2座與硬頂敞篷設計,也大幅提升C70的日常實用性,可說是VOLVO近幾年來最具「媚功」的迷人車款;繼台灣去年上市之後,中國也於日前正式發表,售價定為64.2萬人民幣,約合新台幣256.8萬元。

VOLVO C70可於30秒內完成Coupe與Cabrio兩者間車型變換。
全車系到齊

在C70到位之後,VOLVO中國產品線也已全線齊備,除了S40採現地生產以外,其餘車型皆採進口方式;相較於台灣市場而言,C70於中國售價多出了約40餘萬元新台幣,不過相信以目前中國當地起飛的經濟、強大的消費能力,如此的售價定位,還是會吸引一票多金個性消費者入主!

30秒內輕鬆變身

登陸中國的VOLVO C70,與台灣市場車型無異,採用三段式可摺疊硬頂敞篷,30秒內便可由Coupe車款搖身一變為敞篷車型,且在車室內部,C70同樣裝載有空氣品質監測系統,可有效過濾空氣中不健康的氣體與懸浮微粒,有效的確保乘客所呼吸的空氣皆為乾淨無害,對於敞篷車款而言此系統更是極為受用。


 
 
03/2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