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尊馳與駿捷1.8T渦輪增壓版本內地同步上市!
AUTONET記者:明以(03/20/2007星期二)
日前我們曾經報導過,華晨集團旗下的中華牌轎車家族,將追加排氣量1.8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車款,作為兩款車的動力旗艦,而且這具引擎本體更是由華晨自行研發的成果,對於中國車壇來說意義非凡!

日前正式於內地發售的中華牌「尊馳」與「駿捷」1.8T渦輪增壓車款,所搭載的動力系統,是由華晨集團與德國FEV引擎廠所共同研發的成果,這具直列四缸引擎,提供170hp/55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23.6kgm/2000-4000rpm的峰值扭力,消費者可以選擇六速手排或是四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而自排更採用的德國名廠ZF的4HP-20型號,裝載於華晨中華牌尊馳轎車,每行駛百公里更僅需消耗6.9公升的無鉛汽油,兼顧了優異的性能表現與節能效果。

華晨中華駿捷車身尺碼為4648X1800X1450mm,搭配長達2790mm的超長軸距,提供相當寬敞的車室空間,而且車室內裝也充滿濃厚的德式豪華風格,並且也依照中國消費者的高度要求,導入衛星導航系統與DVD車用影音娛樂系統等豪華配置,產品定位略低於尊馳,不過搭載這具渦輪增壓引擎的尊馳房車,內裝配置也重新設計,比原有2006年式的尊馳標準款式更具時下流行的運動豪華風格。

售價方面,搭載1.8T渦輪增壓引擎的中華「駿捷」車型,建議售價介於12.58-15.78萬人民幣;至於體型較大的中華「尊馳」車款,建議售價則介於13.58-19.98萬人民幣之間,全線售價也均低於20萬人民幣,相較之下提供相當優異的產品競爭優勢!

此外,華晨中華牌轎車這次除了追加新引擎,在配備上也有明顯,以尊馳1.8T為例,新款尊馳1.8T頂級車型也配置包括恆溫空調、前雙座加熱與全電動調整座椅、電動調節車外後視鏡、電動後遮陽簾、車用飲料冷藏箱、支援MP3格式的原廠的多片CD音響、應用藍牙無線科技的行動通訊系統等等,可以說在整體的產品戰力上全面提升!

中華駿捷房車的外觀造型。
中華駿捷房車的內裝配置。
中華尊馳房車的外觀造型。
中華尊馳房車的內裝配置。

 
 
03/2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