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部hybrid雙層巴士現身倫敦!
AUTONET記者:Diane Wu(03/20/2007星期二)
全球首部hybrid柴油層巴士,在星期一這天正式在倫敦141號公路啟程。這個倫敦的環保節能新幫手,是在倫敦市場Ken Livingstone大力推動下才得以現身。

Livingstone和交通部認為想要將現有的公共大眾運輸工具,轉換成更乾淨、更環保的車隊,使用hybrid柴油電力混合系統是最重要的走向。不但如此,使用hybrid系統還可以大量減少城市的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簡單來說,這些hybrid巴士是Livingstone長久節能計畫中不可或缺的一步棋。

Hybrid雙層巴士的車身上繪有環保主題性的標示和圖案,讓乘客的環保意識更為明朗化。Livingstone表示:「這是我們淨化倫敦的第一步,hybrid車排放出較少的廢氣,能夠幫助綠化整個城市的交通系統。」他更呼籲所有的巴士製造商,以打造hybrid節能巴士為己任,並想辦法降低它們的成本,以達到推廣hybrid系`統的目的。

住在倫敦或有機會到那裡旅遊的朋友,可要記清楚了!hybrid巴士的行駛路線以141號公路為主,往返在Palmers Green和London Bridge車站,有興趣的話不妨親身體驗一下晉升環保尖兵的感覺。


 
 
03/2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