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 Rover Sport獲得AXA年度風雲大獎的肯定!
AUTONET記者:明以(03/20/2007星期二)
除了具備LAND ROVER向來傲人的越野靈魂,更具備跑車般的優異性能實力,這輛堪稱是地表性能最優異的全地域行動載具,Range Rover Sport自從推出以來,就以承襲過去Range Rover越野勞斯萊斯般的傳統,融入了時尚運動風格,成為許多品味生活家的最愛,也讓跑車的完美性能與SUV的全方位跨越能力合而為一,日前這輛Range Rover Sport更獲得北愛爾蘭的AXA年度風雲大獎的肯定!

堪稱是北愛爾蘭車壇的年度盛事,每一屆年度風雲汽車獎項的宣布,對於當地的消費者與專業界來說都是大事一樁,今年當然也不例外,日前也由AXA年度大獎的執行單位--UMWA專業記者協會頒佈這項年度風雲大獎的殊榮給Ramge Rover Sport這輛豪華越野LSUV。

UMWA專業記者協會 Jim McCauley表示,全方位的優異表現,是Range Rover Sport獲得評審委員會高度肯定的主因,在優異的公路性能表現下,同一輛車居然可以具備同等驚人的越野表現,這是其他競爭對手難以兼顧的特質,同樣也代表著英國汽車工業的頂尖工藝,而英國LAND ROVER 執行總裁John Edwards也表示,去年Range Rover Sport在英國當地的銷售表現,再度創下歷史新高記錄,更代表著英國消費者對於這輛頂尖 LSUV的高度肯定。



 
 
03/2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