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車 –FORD Five-Hundred小改款換上家族臉!
AUTONET記者:明以(01/09/2007星期二)
雖然在台灣曾經由福特六和引進一輛樣車,不過後來一直沒有正式上市的FORD Five-Hundred大型房車,日前在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推出全新2008年式小改款車系!

因為北美FORD自從Fusion中型房車以來,就已經導入全新的家族設計風格,當然在本屆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所發表這輛小改款的大型房車,外觀上導入具備新家族風格的車頭造型,也就成為產品包裝上訴求的重點!

換上全新車頭造型的2008年式全新小改款FORD Five-Hundred車系,在原有歐化的設計格局上,增添了更多新世代的美國風味,而原有的類三角形尾燈總成也導入全新設計,更符合北美大型房車買家的口味,也呈現出更濃厚的大型房車厚重感,FORD原廠更希望革新後的Five-Hundred車系,可以恢復過去Taurus車系曾經拿下美國單一車系銷售冠軍的榮光!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2008年式Five—Hundred車系,換上全新的3.5升V6引擎,最大馬力至少擁有265hp的水準,取代原有最大馬力200hp的3.0升引擎,而且也搭配由GM與FORD合作研發的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大幅提昇動力輸出品質與傳輸效率,而且也具備達到33.8kgm的峰值扭力水準,而且大幅提昇的動力輸出表現,居然換來的是維持與原有3.0升引擎相同的優異油耗!

此外,原有同級車中最大的車室容積,當然也沿用至2008年小改款新車上,搭配後座椅可以四六分離折疊的機制,大幅提昇空間利用的彈性與效率,而且頂級車款也配置了語音辨識衛星導航系統與DVD影音娛樂系統等豪華配備,搭配全新設計的車頭,FORD原廠希望可以在北美大型房車市場大幅提升戰力!



 
 
01/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