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mart fortwo第一輛下線囉!
AUTONET記者:Trista(01/09/2007星期二)
第二代全新smart fortwo下線囉!
smart是異業結盟的創意先驅,1994年瑞士手錶大廠SWATCH和德國車廠M-BENZ正式訂定合作新品牌名稱為〝smart〞,1996年smartville產品及籌備中心正式開張,1998年10月正式推出新車,第一代smart fortwo開始在法國Hambach生產。

最後一輛第一代smart fortwo。
全新第二代smart fortwo已經從法國Hambach下線,第一輛第二代smart fortwo是由白色的車體外殼及黑色的Tridion安全座艙;自從1998年銷售以來,smart fortwo在Hambach生產超過77萬輛,第一代的最後一輛smart fortwo已經在2006年11月正式下線,並且開始從新的年度生產全新smart fortwo。

新一代smart fortwo將具有上一代所有功能,並且比上一代更舒適、更敏捷、更安全以及更環保,將在今年1月中旬開始預購,並且預計四月將會正式推出,價格將在預購階段才會公佈。


 
 
01/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