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2006年銷售新里程碑達成!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9/2007星期二)
2006年僅有Freelander2問世,但LAND ROVER全球卻擁有驚人的成長表現。
2005年結束,LAND ROVER創下了有史以來最佳的全球銷售成績,沒想到2006年一過,LAND ROVER再度寫下歷史新頁!以全年全球總合192,500輛的成績,較2005年更多出8,500輛;除了創下紀錄以外,LAND ROVER更寫下了連續六年的成長紀錄。

Range Rover Sport成為了LAND ROVER旗下最為熱銷的車款。
全球驚人的成長表現

2006年一整年,LAND ROVER在全球競爭最激烈的北美市場中擁有3.5%的成長幅度,其中Range Rover Sport有著80%的銷售成長,於俄羅斯市場中更擁有驚人成長,而中東與北非同樣也有著54%與43%的成長幅度,至於自家的英國市場中,LAND ROVER更是不讓鬚眉,Range Rover Sport與Range Rover兩車款展現了52%和12.5%的成長能力,Freelander2雖然方於12月才開始於英國市場中開賣,不過卻迅速累積了將近900輛的銷售數量。

成熟的產品魅力

LAND ROVER品牌總裁Phil Popham表示:「2006年的高度成長,對於LAND ROVER來說是一個相當意想不到的成功,因為在2006年中,除了Freelander2以外,LAND ROVER品牌並無任何的新車款推出,卻能有如此傑出的銷售成績,相信在2007年,藉由著Freelander2的加入,LAND ROVER絕對能再創銷售高峰!」

柴油動力加持英國市場表現

目前LAND ROVER在英國地區,更以高科技、乾淨與高效率的柴油動力於市場中攻城掠地,尤其Range Rover TDV8車款更在2006年第四季中有著145%的成長表現;對此LAND ROVER英國總經理John Edwards表示:「LAND ROVER絕對是英國最佳LSUV的銷售品牌,且在柴油引擎加入後,讓旗下車款能有著32%的燃料經濟改善率。」

Range Rover Sport至今擁有的75,000輛累積銷售成績,更成為品牌旗下最熱銷的車款,另外Discovery 3問世至今已囊括超過85個國際大獎,展現出Discovery 3的傲人實力!


 
 
01/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