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的F1新戰駒「跑」而不「宣」?!
AUTONET記者:江明翰(01/09/2007星期二)
SCUDERIA FERRARI F1車隊原本宣布他們家2007年新賽車將於1月14日在FERRARI自家的測試跑道Fiorano登場亮相並進行測試,但據最新消息指出可能那天FERRARI車廠並不會讓新車出來亮相。

據了解,FERRARI的當家車手其一的Felipe Massa本將於1月15日投入戰駒測試工作,而從McLAREN跳槽過來的另一個當家車手Kimi Raikkonen則預定晚一個星期在FERRARI 另一條自家測試跑道Mugello登場測試新戰駒,但有可能在1月14日舉辦的新車發表儀式會改由讓媒體參觀工廠,介紹車隊工作人員及車手,至於新戰駒發表的時間則在未定之數。

據FERRARI車隊的一位發言人向歐洲賽車媒體autosport表示,他們將安排媒體參觀工廠,並介紹車隊工作人員及車手,但必須遵守禁止任何形式的拍攝事的規定,公關照片則由FERRARI車隊統一發布。至於被視為是車隊門面之一的新車發表會,則須在賽車初步各方面都完善的情況之下才會在眾人面前風光發表,在此之前,FERRARI選擇低調測試。

想要看到FERRARI 2007年式F1賽車的廬山真面目嗎?再耐心等一陣子吧!


 
 
01/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