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車 –FORD Airstream新型態跨界休旅概念車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明以(01/09/2007星期二)
在全球不斷成長的Crossover跨界休旅車領域中,各大車廠無不挖空心司設計出最符合未來行動生活形態的產品,於本屆2007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FORD再度展現創意推出這輛稱為Airstream的概念車款!


這輛以2001年的電影A Space Odyssey為靈感的概念車款,這輛具備濃厚1960年代廂型車風格的Crossover跨界概念車款,雖然外觀造型既前衛又復古,不過動力系統可是完全採用具備混合動力概念的燃料電池系統,而且在嚴寒的冬季也可以順利啟動,解決了在雪季因為結凍而影響燃料電池冷啟動的技術性問題。

除此之外,這輛Airstream概念車款在車室內裝配置上,採用具時尚感的未來派前衛風格,而且車上也提供全套的行動上網與影音資訊系統,而且前座椅也可以360度轉向與後座形成交誼空間,車內的材質更採用義大利知名家具品牌B&B獨創的先進織品,車內還配置一具360度的液晶螢幕,可以在車上玩刺激的線上遊戲。

車身尺碼方面,這輛FORD Airstream為4699X2000X1790mm,軸距尺碼為3159mm,特殊的車身比例也勾勒出21世紀Crossover的新設計走向!




 
 
01/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