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外交!IRISBUS-IVECO天然氣公車前進突尼西亞!
AUTONET記者:陳昱先(01/09/2007星期二)
突尼西亞交通部長Mahmoud Benfadhl與義國使節Mariano Foti,同為CNG公車的到來揭幕。
一項由義大利外交部推動的產業合作計畫,捐助了兩台IRISBUS-IVECO製造之 CityClass天然氣公車,率先將尖端的環保科技引進非洲大陸,藉此在突尼西亞推廣交通與環境永續合作觀念。

IRISBUS-IVECO的CityClass CNG,頂著歐洲尖端環保科技光環,進入突尼西亞!
歐洲環保觀念引入非洲大陸

這項大利外交部與突尼西亞交通部的合作計畫,名稱非常的長,稱做:「永續交通與環境保護-突尼西亞與義大利兩國企業的機會與挑戰」,由IRISBUS-IVECO贊助,引進了兩台CityClass公車,並搭載使用壓縮天然氣(CNG)為動力來源的引擎,廢氣排放符合歐洲六期標準,希望能以天然氣動力的解決方案,結合政府推廣,一舉進攻非洲國家!

引進突尼西亞的兩台CityClass CNG,日前才交了470輛給羅馬自治市的交通部門,特點除了符合歐洲六期的廢氣排放標準外,更符合即將生效的歐洲EEV(Enhanced Environmental Vehicle)計畫,也就是加強嚴厲的車輛環保法規。

IVECO眼光放遠,深耕中東與非洲

與突尼西亞接觸的舉動,可視為IVECO與其合作車廠持續耕耘非洲與中東地區的實際動作。從2005年偕同義國大使於埃及開羅開始進行這項長期計畫,便開始在非洲或中東各地展開支援計畫;不僅對燃料、交通規劃、綠地建設等議題提供相關協助與建議外,更投資當地職業訓練,強化勞力水平。


 
 
01/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