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車-SUZUKI Flix終極影音概念車,要家庭劇院吃鱉!
AUTONET記者:陳昱先(01/09/2007星期二)
60吋投影幕過癮吧?它可是Flix Concept的車頂展開而成的喔!
在本次底特律車展中最具娛樂效果的概念車,絕對是SUZUKI所推出的Flix Concept!Flix Concept乃為北美SUZUKI所主導設計的LIVE系列概念車所延伸的最新力作,而這次的設計主軸,就要要把電影院裝進車子裡!

就像這樣,Flix Concept就變成了一個高傳真的移動電影院!
60吋投影幕上身的影音巨獸

Flix Concept最大的特點,就在於它的車頂安置了一具高解析度的HD數位投影機,不但可以將影片畫面投影在建築物外牆或是告示板上,要是周遭沒有可投影的對象,還可以將車頂掀起,成為60吋的投影幕!

同時Flix車內的四個桶狀座椅還可以作180度迴轉,除了可讓乘員面向投影幕,輕鬆的欣賞存放於硬碟中的影片外,特別量身打造的音響系統,更是為Flix的娛樂效果加分!除此之外,車室內酒紅厚絨布的質感鋪陳,更讓人覺得身處於電影院的VIP包廂中!

這樣的話…或許將微波爐類為標準配備也是不錯,畢竟看電影少不了爆米花!

SUZUKI LIVE系列概念車

去年由北美SUZUKI推出的LIVE系列概念車款,主要的設計概念來自〝LIFE VEHICLES〞的組合,也就是以強調生活樂趣、提倡冒險精神、與尋求刺激為出發,所設計的一系列概念車款,目的在於強化其品牌認同與產品形象,同時配合SUZUKI SX4與XL7在北美市場的推出。如同這次的Flix Concept,便是由新XL7為藍本改裝的。

雖然北美的SUV級距市場持續縮水,不過SUZUKI認為SUV車款仍然扮演著車主日常生活的重要部分,而LIVE系列概念車就是為了表彰這個想法,將活潑主動的生活方式注入汽車的設計中。

4個桶狀座椅可以作180度轉向,一同欣賞HD科技加身的影音效果。
連三角窗的空間都拿來裝設喇叭,Flix Concept稱得上是終極影音概念車!
安置在車頂的高畫質數位投影機,可以走到哪、投到哪!蚊子電影院自己來!

 
 
01/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