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車展速報-〝GM Style〞找來Jay-Z為GMC Yukon Denali站台
AUTONET記者:Trista(01/09/2007星期二)
美國嘻哈教皇─Jay-Z為GMC Yukon Denali SUV站台。
今年一開始最重要的國際車展─底特律車展,各大車廠紛紛摩拳擦掌,就希望自家推出的新車吸引媒體記者和消費者的關注,GM身為地主當然不能輸掉這口氣,舉辦了獨特的〝GM Style〞活動,找來各大明星為旗下17輛新車站台,其中美國嘻哈教皇─Jay-Z為GMC Yukon Denali SUV站台,可說最受注目。

〝GM Style〞活動的全明星。
Jay-Z是90年代中以來,跨越流行與HipHop最成功的指標人物之一,身兼兩大嘻哈廠牌DEF JAM及ROC-A-FELLA 幕後主腦,並投資紐澤西籃網隊,史上第一位擁有NBA球隊的饒舌歌手,在美國樂壇擁有極大的影響力,去年曾經來台開演唱會。

會場上這輛GMC Yukon Denali SUV還特別塗裝專屬Jay-Z的藍色─〝Jay-Z Blue〞;GM全球設計副總裁Ed Welburn表示,汽車設計、演藝娛樂和時尚都深深影響美國文化,此次GM找來Jay-Z,為GMC Yukon Denali站台,並且特地調配出專屬Jay-Z的車色塗裝,使用有高度反射性材料發展出這般藍色光譜色彩。

2007年式GMC Yukon Denali 結合性能、豪華配備並且保有GMC原有的高雅獨特,搭配上〝Jay-Z Blue〞,讓這輛GMC 的旗艦車款擁有特別且精緻的外觀;除了Jay-Z之外,GM還邀請不少明星為其他車款站台,包括Kristen Bell、Nick Cannon、CariDee、Carmen Electra、Vivica A. Fox、Laird Hamilton及Cheryl Hines等。


 
 
01/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