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車-MAZDA Ryuga「流雅」未來轎跑終於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01/09/2007星期二)
講了好久,我們曾經報導過MAZDA要在本屆底特律車展發表的Ryuga「流雅」概念車終於亮相!

承襲了在去年底2006年洛杉磯國際車展發表的Nagare概念車所傳遞的設計意念,進一步在本屆底特律車展發表的RyugaRyuga「流雅」概念車被闡述出來,也被廣島原廠譽為是品牌精神Zoom-Zoom的極致表現,而且特殊的車身設計,表現處理更以日本著名的枯山水園林設計為本,整輛車就如同是日本園林山水的動態展現。

除此之外,特殊的LED頭燈排列方式,靈感更來自於竹葉飄逸的動態,搭配超低伸的車身曲線,以及尺碼達到21吋的鍛造鋁圈組合,這輛概念轎跑車融合了動態性能律動感與日本傳統美學於一身,更增添不少西方世界眼中日本文化的神秘感。

如果不是原廠所提供的數據資料,您大概很難由原廠定裝照中相信Ryuga「流雅」概念車,車身長度僅有4280mm,搭配達到2800mm的超長軸距,以及僅有1299mm的超低車身高度,這輛融合日本傳統美學的未來化概念轎跑車,以東方美學顛覆當今車壇所訂定的尺度,動力系統方面更搭載一具排氣量2.5升的MZR汽油引擎,不過這輛車也可以使用E85高乙醇含量酒精汽油,更引含了對於環境保護與節能的新概念,車內更大量採用線傳科技,在Ryuga「流雅」概念車上,東方美學與先進科技並存,高性能與對環境的尊重也兼具,彷彿是一具行動東洋藝術的代表!



 
 
01/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