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車-CADILLAC CTS第二代大改款首度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01/09/2007星期二)
對於GM集團來說,CADILLAC是旗下最高級的品牌,也是近年來最全球化的品牌之一,進軍全球高級車市場最成功的CTS車系的大改款,毋寧是向歐日高級車狂潮反攻的一著大棋,在第一代車系成功擄獲新世代高級車買家之後,全新第二代車系日前終於在本屆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正式登場!

作為CADILLAC全球化最具代表性的高級運動房車,當初打著以三系列的售價,提供五系列等級的性能與豪華享受,第一代CTS終於在二代大改款於本屆底特律車展發表之後功成身退,同時也啟動了21世紀新世代CADILLAC家族傳承的香火,而修正過的新Art & Science設計風格,亦將主導接下來CADILLAC新車的設計走向,在原有格局上再精進,二代CTS呈現出更為成熟的風貌!

全新世代的CTS車系,美規車型將在今年夏季正式以2008年式新車身份發售,不久後的日內瓦國際車展,歐規2008年式車系也將正式進攻歐洲市場,首度在底特律車展發表的2008年式美規CTS,搭載一具大家都很熟悉的3.6升V6可變氣門引擎,經過原廠性能團隊進一步調校後,最大馬力為258hp,峰值扭力為37.3kgm,搭配全新的六速手排或六速手自排兩種變速系統,而且除了基本的後驅版本之外,這次也首度增列了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對於極限操控與雪地行駛都更具信心,也提供主動安全方面更為嚴密的保障與掌控!

相信這款新車,不久後在台灣地區也將由裕隆通用正式引進銷售,中國市場也將由上海通用導入,繼續下一波CADILLAC在高級車市場的球化攻勢!

內裝質感大幅精進,相信更能夠與歐日競爭對手同台比拼!

 
 
01/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