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一代NSX概念車來囉!ACURA Advanced Sports Car Concept報到
AUTONET記者:Trista(01/09/2007星期二)
全新Advanced Sports Car Concept就是HONDA旗下新一代NSX的概念車款。
在底特律正式開幕前,AutoNet就曾經報導ACURA要在底特律車展推出Advanced Sports Car Concept,這輛全新Advanced Sports Car Concept是HONDA旗下新一代NSX的概念車款,也就是全新ACURA NSX的概念車。

全新的Advanced Sports Car Concept以異國風情作為這輛概念跑車的設計風格。
1990年上市的HONDA NSX,即當時科技於一身,輕量化的鋁合金車架、與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配置,是日本可以與FERRARI、PORSCHE等純種跑車廠相抗衡的超級跑車,經過了近15年的歲月,NSX功臣身退後,此後不斷出現下一代NSX的消息,今天AutoNet就要給你最新的NSX。

全新的Advanced Sports Car Concept以異國風情作為這輛概念跑車的設計風格,前置動力強大的V10引擎,以後輪驅動為基本模式,輔以ACURA著名的SH-AWD (Super Handling All -Wheel Drive)全時四輪傳動系統。

俐落豪華的車身外觀,代表這輛車結合先進科技的同時,還包含車輛本身蘊含的激烈情感,就像引擎蓋上深刻明顯的雕塑線條,暗示著內涵強大動力,突起的前後輪拱也展現車輛的性能風格;全新的Advanced Sports Car Concept依然在某些設計上,保持NSX的風格,例如較寬廣的LED頭燈、整片式延伸的後尾燈和全黑色座艙。

全新的Advanced Sports Car Concept採用碳纖維底盤,車身尺寸為長4610mm、寬1996mm、1222mm及軸距為2763mm,以寬且低的車身,配置前輪19吋及後輪20吋的性能胎,同時搭載碳纖維陶瓷複合式煞車碟盤,車尾備有四個四方型排氣管,全車以剛毅俐落的線條,呈現前低後高的車身外觀,讓整輛車霸氣十足,同時又符合流體力學。

全新的Advanced Sports Car Concept是由ACURA洛杉磯設計中心所設計,ACURA設計中心主要設計師Jon Ikeda表示,這輛車主要的設計內涵為異國風情的跑車同時優雅的結合前衛科技和強烈的情感元素,利用銳利的設計線條平衡動態車體線條,成就這輛極具異國風情的跑車。

引擎蓋上深刻明顯的雕塑線條,暗示著內涵強大動力。

 
 
01/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