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車-INFINITI QX56無限休旅王大器改款!
AUTONET記者:明以(01/09/2007星期二)
身為INFINITI旗下肚量最大、排氣量最大、格局最大的休閒越野「三」大王,自從推出以來大幅提昇了INFINITI品牌在北美休旅市場的佔有率,日前在剛剛開幕不久的2007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原廠也首度推出2008年式小改款新車!

在北美高級休閒越野車市場,QX56已經在全尺碼LSUV市場站穩腳步,而且在J.D.Power當地進行的滿意度調查中也名列前茅,當然在全新2008年式小改款新車上,換上具備家族風格的水箱罩與保桿造型已屬必然,而且在配備方面,原廠也將包括加熱真皮方向盤,還有電動第三排座椅折疊系統列為標準配備,而且還有同級車中容量最大的9.5GB車用頂級數位硬碟汽車音響等等,都是足以取悅該級買家的新配置,當然為了追求頂級聽覺享受,原廠除了在全車NVH表現方面全面升級外,還增添了Burr-Brown品牌的數位類比轉換器與專屬後級擴大機,讓享受不僅只在量方面提升,質的方面更全面精進!

除此之外,中控台上也比照FX等車系導入全新的VIS車用平台,原有的液晶顯示螢幕也由7吋升級為8吋,當然同級車中表現最優異的中排座椅空間,也維持優良的傳統,還提供了包括可以播放即時路況的DVD衛星導航系統等等裝備。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2008年式小改款的QX56車系,依舊維持原有5.6升V8汽油引擎配置,最大馬力為320hp,最大拖曳重量為4086公斤,更不用說在引擎轉速2500rpm就可以提供達到54.3kgm的超強扭力……日系LSUV大力王可不是說說而已!



 
 
01/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