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商用車不能受禮遇?日本ISUZU IPC啟動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09/2007星期二)
在大家的印象中,商用車的展示間遠比不上乘用車來得豪華氣派,甚至也沒有所謂試駕或試乘活動,然而日本ISUZU卻打頗這項傳統,推出讓買家備感禮遇的IPC系統,不僅能買得開心,更重要是讓商用車地位大幅提升。

在日本ISUZU藤澤工廠中,為了讓商用車買家和使用者能享受與房車相同的待遇,並提升消費者對ISUZU品牌的認同,特地在廠區內成立IPC(ISUZU Premium Club),也就是專屬俱樂部,在這裡可讓所有ISUZU商用車車主可和原廠人員進行交流,並在買車前能親身體驗ISUZU產品的特性。

耗資日幣4億圓、約合新台幣1.3億元的IPC,是以舊有的測試場地作修改,建物面積為1120平方公尺,簡潔的兩層樓建築以明亮玻璃彩光為主,內部具備可容納180人的大型會議室,可提供給所有購買ISUZU的車主作講習用;外頭則有一個長達2.5公里、包含環型高速的試車跑道,能讓駕駛人親自體驗各種路況。

打從2006年12月中正式對外發表以來,前來IPC的民眾越來越多,基本上這對商用車車主而言無疑是一大好事;而ISUZU的IPC可算是同級中首創,倘若其他車廠能針對商用車客戶多做些關懷,這絕對會和品牌形象劃上等號。





 
 
01/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