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北美改裝車展-DUB 打造 CADILLAC Escalade EXT 保證夠創意!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3/2006星期五)
CADILLAC旗下的Escalade EXT,剛剛才在北美市場推出大改款不久,當然在SEMA這場北美年度改裝盛事的會場,原廠要利用最別開生面的方式造勢!

由GM集團原廠的性能改裝團隊,與著名的改裝雜誌DUB合作打造的這輛Escalade EXT改裝版本,可是一輛融合了大型美式LSUV與休閒貨卡於一身的特殊車款,而且DUB團隊的改裝靈感,也保證與坊間截然不同!

淺藍色的車身塗裝,顛覆了傳統CADILLAC黑頭車的沈穩印象,超級亮眼的 Escalade EXT搭配創意改裝套件,還有達到26吋的超大TIS鍛造鋁圈,呈現與市面上其他改裝 SUV截然不同的菁人氣勢,車上更具備全套超級豪華的車用影音娛樂系統,包括SONY的Paly Station等裝備一應俱全,當然大功率發燒級汽車音響,也足以用最驚人的音量,播放震耳欲聾的嘻哈樂!

動力系統方面,這輛由DUB改裝的CADILLAC Escalade EXT,比照市售車款搭載一具排氣量6.2升的Vortec系列V8引擎,最大馬力達到403hp,搭配一具原廠的Hydra-Matic 6L80 六速自排變速系統。



 
 
11/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