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要英國企業車隊也來體驗「Zoom Zoom」挑戰賽
AUTONET記者:Trista(11/03/2006星期五)
相信身為AutoNet的網友一定知道屬於MAZDA的「Zoom Zoom」概念,而為了讓消費者更了解「Zoom Zoom」概念,MAZDA曾在英國及美國等地舉辦「Zoom Zoom」挑戰賽,英國MAZDA最近則找上英國負責企業車隊購買的決策者、駕駛及租車業務相關人員,提供他們在11月7~10日參加「Zoom Zoom」挑戰賽,希望能夠讓這群潛在客戶喜歡上MAZDA旗下擁有「Zoom Zoom」精神的車款。

在這場企業主為主的「Zoom Zoom」挑戰賽中,MAZDA提供MX-5、Mazda6 MPS、Mazda RX-8 PZ及全新MX-5 Roadster Coupe,將在英國Bedfordshire的Millbrook Proving Ground作挑戰。

去年MAZDA在英國總共銷售了45,706輛,其中包含有15,998輛是以車隊的方式被購買,今年MAZDA期許在英國能夠銷售50000輛,預計以這樣大宗購買的車輛數,將可以達到17500輛至18000輛。


 
 
11/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