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na中國版?鄭州日產首款廂型商務休旅車款即將亮相…
AUTONET記者:明以(11/03/2006星期五)
NISSAN Serena
NISSAN在中國最早的投產單位,其實應該算是鄭州日產汽車廠,在東風集團與NISSAN合資成東風日產汽車之後,原有的鄭州日產汽車也併入東風日產體系,並且成為NISSAN在中國專業製造商務車與SUV的重要據點!


NISSAN Livina Geniss
不久之前,東風日產已經公佈正式投產的NISSAN Livina Geniss駿逸轎旅車款,不過鑑於目前鄭州日產產能利用率依舊有成長空間,而且NISSAN原廠也希望進一步深耕中國汽車市場,而目前正週日產僅生產皮卡與帕拉丁兩款車,所以預計明年還將導入全新的廂型商務休旅車款投產,與轎平價且家庭化的東風日產駿逸共同攻佔中國平價RV市場級距!

據我們瞭解,這款將由鄭州日產投產的新車,就是現在已經在台灣由裕隆日產設計製造的NISSAN Serena,由於這款車已經經過台灣YNDC設計中心重新打造,不僅車長有所增加,空間變化與容積也比原有日規車款表現更為優異,動力系統則搭載一具排氣量2.5升的直四引擎,這款新車預計在鄭州日產投產後,將以約20萬人民幣左右的售價進軍當地商務休旅市場,產品定位略高於東風駿逸。

此外,新車將確定在明年上海國際車展中正式發表!


 
 
11/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