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Nanospyder一台極其環保的未來概念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11/03/2006星期五)
加州的汽車設計師近期發表了他們認為可以象徵未來座駕的汽車圖樣,它就叫做VW Nanospyder。這台未來科幻意味濃厚的Nanospyder,使用零污染的氫氣燃料電池和太陽能做為動力來源,車輪更裝有電動馬達,再配上可以隨身體型狀澎漲的有機車體,就成就了這台兩人座的未來車了!

Nanospyder是由三個任職於VW加州Santa Monica設計中心的年輕設計師Patrick Faulwetter、Daniel Simon以及Ian Hilton一手打造出來。他們是為了即將在十一月於落杉磯車展中舉辦的設計展(Design Los Angeles)而開始了Nanospyder的設計。這台車的主題相當一目了然,就是要設計出一款能將污染減至最低的車子。

Nanopyder其實並不會正式生產,雖然只會是一台讓人眼睛一亮的概念車,但是它對於可持續利用能源所做的思考,卻是值的所有汽車設計師在設計新車款時做參考之用。


 
 
11/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