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引進最後30輛KIA Sportage CRDi 無敵柴油SUV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3/2006星期五)
KIA台灣總代理太古運通汽車於今年六月中所推出的-全新KIA Sportage CRDi無敵柴油SUV,是向韓國原廠極力爭取來的200輛限量配額。自上市以來大受消費者青睞,截至十月底止已銷售一空,總代理決定再追加引進最後30輛以供應消費者需求。

雖然現在進口關稅及貨物稅調降話題炒得沸沸揚揚,但因為國際美元持續走強、台幣跌勢及韓元漲勢不斷,06年式的市場售價89.9∼93.9萬,預計07年式的Sportage CRDi將上漲至少15%,建議欲購買Sportage CRDi的消費大眾可得抓住機會,在年底前搶購追加引進的最後30輛限額。

台灣市場自前年開放柴油車進口後,加上便宜的柴油油價、柴油引擎科技的發展迅速,讓韓國及歐洲市場熱銷的SUV車款KIA Sportage CRDi自今年6月15日上市後,即擄獲消費大眾的注意力。KIA Sportage CRDi無敵柴油SUV,是韓國起亞汽車公司歷來最暢銷的車系,單單是在韓國以外地區的總銷量,即高達56萬8000餘輛。第二代Sportage在推出後的首10天內即在韓國本土售出逾1萬5000輛,光是2005年在韓國市場便銷售了超過5萬輛,讓KIA去年整體的銷售成長39%。Sportage的優異品質,更讓它奪得2005年美國J.D.Power顧客新車評鑑最佳入門SUV車款、獲選2006年美國重要購車指南Kelley Blue Book的十大最酷車種、以及CNNMoney.com評選為節油和實用的七款最佳大學汽車,這些國際級肯定都印證了KIA Sportage CRDi 無敵柴油SUV的魅力。

最近的雙稅調降話題,其實真正讓消費大眾關心的不外乎是汽車售價。06年式的Sportage CRDi將因國際美元持續走強,台幣跌勢以及韓元漲勢不斷,07年式的Sportage CRDi預計漲幅至少為15%。消費者千萬要把握機會在年底前趕上最後這30輛追加引進限額的Sportage CRDi。


 
 
11/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