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SX4正式進入台灣,62.9萬元身價打垮一票對手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03/2006星期五)
由SUZUKI主導並與FIAT共同開發的第三款世界戰略車SX4,已經悄悄進到台灣市場,並從即日起開始接單,當然這款在國外口碑好評價高的小型車,勢必又會造成轟動。

先前AutoNet曾報導有關SX4引進國內的消息,如今已經確定在11月9日正式販售,總代理即日起已開始接單,引進國內的SX4為直四1.6升前驅車型,售價為62.9萬元,這樣的身價肯定會造成如VW Polo、PEUGEOT 206、CITROEN C3、FAIT G.Punto等的衝擊,因為SX4的標準配備中,六個防護氣囊,ABS防鎖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分配、TPMS胎壓偵測系統、預縮式安全帶都出現,且可調整方向盤、AM/FM/CD/MP3設備、恆溫空調、16吋鋁合金輪圈、車頂置物架也都隨車附贈。就C/P值來看絕對物超所值。

再者SUZUKI在全台灣的經銷和服務據點遠比對手多,便利性高,且零件維修價格也相對便宜,這也是SX4得以具備競爭優勢的主因。

以Swift底盤為基礎所打造的SX4,車身尺寸僅4135×1730×1685mm,其厲害之處在於具備四輪驅動系統與較高的底盤,2500mm的軸距能創造多變人性化且寬敞的車室空間,嚴格來說稱得上小型都會Crossover,正因為如此台灣尚未有同級距與類型車款,至於未來是否國產化,就看市場接受程度與景氣了。



 
 
11/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