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B性能表演」DVD出爐--SAAB全省展示中心服務廠免費索取!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3/2006星期五)
造成前所未有,萬人空巷的轟動熱潮,2006年9月30日、10月1日盛大演出的SAAB性能表演,現場實況DVD光碟在總代理商富公司全力趕製下正式出爐,內容精彩絕倫,扣人心弦,堪稱台灣難得一見的汽車超級大秀,即日起在SAAB全省展示中心與服務廠免費供全國民眾索取。

SAAB這項空前轟動的性能表演,共有十多個表演項目,每一個節目都讓現場觀眾瞠目結舌,讚嘆不已,兩天下來吸引多達四萬的熱情民眾,親眼目睹「沒有改裝,原車上場」的珍貴性能與安全,也見識到「這就是你開的車」的Saab品質與信賴。

而因為交通受阻,現場擠爆,無法入場的萬千民眾,SAAB總代理商富公司也深表歉意,更希望精彩的光碟內容能讓大家如臨現場,稍補向隅的缺憾。

這張創造歷史經典的SAAB性能表演光碟,記錄了現場無數民眾的激昂、興奮,與大家的掌聲、驚嘆,這些都將成為他們生活中難以忘懷的珍貴記憶。


 
 
11/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