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車展-雪佛蘭新景程CHEVROLET Epica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11/03/2006星期五)
在今年初日內瓦國際車展中才發表的CHEVROLET Epica中大型房車,將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以上海通用雪佛蘭新景程之名正式發表,再度引爆下一波中國平價大型房車市場!

這款全新世代的大改款雪佛蘭景程,即將以2007年式新車身份的車系,除了將由上海通用現地生產之外,將提供2.0升手排與自排,還有基本款與豪華型共四種車型配置,車身尺碼也較原有的雪佛蘭景程更大,4800X1810X1450mm的車身尺碼,搭配超過2700mm的軸距,提供更為寬闊的車室空間,空間水準已經達到大型房車的標準,加上雪佛蘭品牌較為平價的定價策略,預計這款新車將大為影響包括廣州本田凱美瑞與廣州本田雅閣所領銜的中大型房車市場,而且更可能下打包括奇瑞東方之子與華晨中華牌轎車等自有品牌的平價車款!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的Epica搭載與上一代車款相同的2.0升直四汽油引擎,並且配置電子控制四速自排變速系統(當然還有傳統五速手排)在安全配置方面,雙前座頭胸與側邊氣囊,還有ABS+EBD整合煞車系統與ESP動態穩定系統等配置,預計介於15-20萬人民幣的建議售價,更高一級的產品C/P值表現,對於當地市場將產生十分驚人的影響!



 
 
11/0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